5.18国际博物馆日庆祝活动

  2019-5-18  浏览量:473

  


  在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到来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大港油田联合学校四小的师生们一起共度国际博物馆日。

  在本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观看了奥林匹克影片。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端详着每一件展品,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仿佛置身奥林匹克百年的发展画卷中,学习奥林匹克知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走进奥运,让奥林匹克精神激励每一个同学的成长。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跳绳和踢毽子比赛。小运动员们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更是让比赛显得精彩万分。同学们也体会到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国际博物馆日定于每年的5月18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并每年为国际博物馆日确定活动主题。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Museums as Cultural Hubs: The future of tradition)。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