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启奥林匹克研学之旅

  2019-5-20  浏览量:240

  

  2019年5月20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实验小学的400余名师生,在本馆开启“走进天津卫、尽享海河情”奥林匹克研学之旅。

  师生们在本馆讲解员带领下按顺序参观博物馆各个展厅。在神圣的取火仪式前,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了普罗米修斯和宙斯的故事。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同学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述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观看奥林匹克影片环节中,我国体育健儿为实现奥运梦想所付出的赤诚感情和艰辛努力、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此次奥林匹克研学之旅,同学们收获了奥林匹克知识,同时感受到了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我们的知识、我们的思想来传承和弘扬中国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