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奥林匹克之光绽放丨奥林匹克研学之旅

  2019-5-24  浏览量:246

  


  2019年5月24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大港第四小学三年级的400余名同学到馆进行实践课堂研学,大家怀着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探询热情开始了奥林匹克研学之旅。

  同学们首先跟随讲解员到各个展厅参观,通过讲解员的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娓娓道来,让同学们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与辉煌。同学们欣赏着精美的奥运藏品,徜徉在奥林匹克知识海洋的同时,也了解世界各民族的优秀文化,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高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 

  奥林匹克运动不仅带来了精彩的体育比赛,也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教育契机。此次的奥林匹克研学之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奥林匹克运动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将奥林匹克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培养青少年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兴趣和爱好。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