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童心 筑梦未来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9-5-30  浏览量:105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百余名同学共度节日。

   同学们抵达后,首先被环抱博物馆周围的森林所吸引,听到林间各种鸟儿的叫声,看到林间奔跑地野兔子,再看到我馆独特的玻 璃钻石型建筑,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同学们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各个展厅。参观过程中,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还不时地对有关的奥林匹克知识,提出问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本馆与同学们一起沐浴着奥林匹克精神的阳光,孩子们的童心被点亮,孩子们的笑脸如花一样绽放,他们将与祖国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续写辉煌,祝福所有的儿童节日快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