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出席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第十四届年会

  2019-9-12  浏览量:213

  

2019年9月10日,本馆出席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第十四届大会年会

   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文化暨传承委员会主席、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创办人暨馆长吴经国先生为大会致辞。

   吴经国先生首先感谢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很好地组织了今年的年会,为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和保障。并对这届即将退休的奥林匹克文化遗产基金会主任Francis Gabet所做的成绩和付出给予高度肯定,最后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博物馆事业开展的成果,肯定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在一些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年会上做上年度总结报告。报告主要概述我馆过去一年在“青少年教育”、“主题艺术展览”、“体育运动”、“馆企合作”、“馆校合作”、“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我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与其他OMN联盟成员及嘉宾认真听取了报告。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