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丨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公众共迎国庆

  2019-9-30  浏览量:938

  

   2019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公众一起共迎国庆,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活动中,大家一起感受了中国百年奥运梦想的实现,感受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大家一起用最真挚的祝福恭贺祖国70华诞,祝愿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我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自身职能,通过临时展览、巡展、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体育取得的突出成就,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体育文化,发挥博物馆各项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