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会臣到馆调研考察

  2019-10-11  浏览量:993

  

 2019年10月1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会臣带队调研考察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文旅局文博室、产业室、办公室相关同志随行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考察组一行与本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本馆展陈布局、发展规划、公共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后,在本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并对本馆文明建设工作、展陈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后,王局长对于本馆媒体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等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本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博物馆各项职能,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