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世乒赛抽签仪式被推迟

  2020-2-22  浏览量:830

  

国际乒联今晚发布消息,2020年世乒赛举办地韩国釜山市今日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鉴于此突发情况,国际乒联决定推迟原定2月22日进行的第一阶段抽签仪式。


按计划,2020年釜山团体世乒赛将于3月22日-29日在釜山会展中心进行。国际乒联和韩国乒协、釜山市方面此前表态,将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包括入场观众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


今天晚上,韩国釜山确认出现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鉴于这种情况,国际乒联随即宣布,决定推迟原定于2月22日进行的第一阶段抽签仪式。


国际乒联高级管理层将在本周六与韩国乒协及釜山市代表召开紧急会议,深度讨论此突发情况。之后,有关赛事的最新动态将递交至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进行进一步讨论。


本周,国际乒联代表团正在韩国釜山进行严密的现场审查,其中包括与韩国乒协讨论如何在赛事期间确保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


国际乒联和韩国乒协将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与韩国政府通力合作,采用一系列强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措施。国际乒联和韩国乒协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局势,并将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进一步情况说明。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