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徐梦桃获亚军

  2020-2-25  浏览量:789

  

 

  国际雪联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3日凌晨,中国选手在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比赛中收获两枚奖牌,徐梦桃和徐思存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孔凡钰名列第四,澳大利亚名将皮尔夺得女子组冠军,美国选手绍恩菲尔德在男子组夺魁。

  徐梦桃在两轮比赛中均有出色发挥,分别拿到90分以上,并凭借第二轮的95.06分获得亚军。但皮尔的发挥更为完美,她在两轮比赛均拿到高分,第二轮更是凭借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06.53分夺冠。徐思存则以87.92分获得季军,孔凡钰拿到第四名。

  徐梦桃拿到银牌后,在空中技巧世界排名上以325分回到首位,领先第二名的皮尔6分,而今年的世界杯还有两站,徐梦桃如能延续出色状态将有望竞争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男子项目中,21岁的美国选手绍恩菲尔德滑出了水准,去年才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的他滑出了124.89分的高分,最终拿到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加拿大选手欧文以124.43分拿到亚军,季军则由美国选手里利斯获得,成绩是122.17分。中国选手贾宗洋由于在第二轮发挥不佳,最终获得第六名。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