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2020-2-27  浏览量:640

  

2月26日,曾经五次捧起大满贯奖杯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美国杂志《名利场》上发表文章,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网球,我要向你说再见了。”32岁的莎拉波娃说。目前在美国定居的莎拉波娃在女子网坛可谓年少成名。2004年,年仅17岁的她就赢得温网女单冠军,2005年第一次登顶WTA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莎拉波娃先后赢得美网、澳网冠军,并在2012年和2014年两次捧起法网冠军奖杯。图为2012年6月9日,莎拉波娃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战胜意大利选手埃拉尼,首次夺得法网冠军,完成个人“全满贯”目标。

                                                                         

                                                                         来源:新华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