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开始征集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2020-2-28  浏览量:817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即日起向社会广泛征集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无论是火炬接力主题、口号,还是圣火采集形式,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均将统一使用。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要求,十四运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应征作品应既能体现“团结、进步、文明、参与”的全运会精神,又能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疾人体育运动宗旨,同时充分展现十四运会及残运会暨特奥会风貌。此外,作品应主题突出、口号响亮、朗朗上口、体现时代气息、易于传播,原则上每条字数不超过10个字。

  圣火采集形式则包括采火地点、采火方式两项内容。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要求火种采集地的选择应具有陕西代表性,采火地点可推荐多处。圣火采集形式要力求创新,形成火种采集的新亮点,以独特的设计,彰显陕西悠久的历史和灿烂文化、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日新月异的现代化科学技术、未来美好的发展憧憬,与十四运会会徽设计理念相一致,富有深刻的象征意义。

  所有应征方案将在2020年4月初接受评审,入围优秀作品的应征者将得到现金奖励。最终的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将在入围优秀作品中产生。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