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肇事球迷不会在球场有容身之地

  2020-3-2  浏览量:502

  

德甲拜仁慕尼黑官网1日发布了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针对拜仁球迷2月29日在霍芬海姆主场辱骂霍芬海姆投资人迪特马尔·霍普事件的声明,称要严厉惩罚肇事球迷,有这样行径的人不会在球场有容身之所。

  鲁梅尼格首先对此事表示惭愧和羞耻,“德国足坛需要共同应对这次乱象。这是足球丑恶的一面。我要对霍普先生表达歉意,他为霍芬海姆足球和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鲁梅尼格说:“打出辱骂标语的行径毫无借口可言,我们已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并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对让拜仁蒙羞的肇事球迷进行惩罚,他们即将为此付出代价。做出辱骂行径的人不应在球场有容身之处。”

  德甲近期在多个赛场接连出现球迷通过打标语和集体呐喊的方式辱骂霍普的现象。霍芬海姆29日在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因客队球迷区出现辱骂行为而中断两次,两队球员最终以互相传球的方式表示抗议,并终结比赛。

  霍普是德国足球商业化的代表人物,曾效力于霍芬海姆青年队,成为俱乐部投资人后,仅用8年时间将球队从第五级联赛带入德甲。据德国媒体报道,他对俱乐部投资额超过2.5亿欧元,其中包括斥资1亿欧元为球队建成能容纳3万多人的莱茵-内卡竞技场。因犀利迅猛的商业化举措,霍普遭到许多保守球迷团体的抨击,被视作“不顾足球传统的金元足球商人”。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