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黄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馆参观

  2010-10-16  浏览量:1356

  

 

  10月16日下午,青海省黄南州州长多杰才让、政协主席多吉等党政领导一行50余人在滨海新区大港工委组织部杨部长的带领下来到本馆参观。

  在本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各个展厅,不时对各个展品发出赞叹,尤其是在火炬墙前面仔细询问了各界奥运会火炬的一些特点和历史背景,在参观三展厅的时候更是对于能在这里看到现代奥运之父顾拜旦先生的亲笔手稿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在参观环幕影院的时候,看到播放影片的宏大场面、历届奥运会开幕盛况不由自主的拍手叫好。

  参观结束,各个领导纷纷感叹此次参观非常具有意义,不仅了解了许多奥运知识,更是体会到了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和文化底蕴。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