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0强赛确定延期,国足迪拜集训延长5天

  2020-3-10  浏览量:447

  

中国足协今日下午宣布,尽管世预赛40强赛整体延期,但国足的迪拜集训依然将延长至3月25日结束。

因新冠肺炎疫情在亚洲范围升级,亚足联决定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整体延期:原定于今年3月、6月、9月进行的40强赛最后4轮赛事将延期至10月、11月进行,期间不再安排任何赛事。

国足原定于3月26日、31日迎战马尔代夫、关岛,为此提前到迪拜集训。但随着世预赛推迟,国足的集训计划也有所调整,从初定的3月20日结束改为3月25日结束,其他事宜没有变化。

国足集训时间变长,主要是为了国脚能够充分磨合,理解新帅李铁的战术理念,球队目前的集训工作正稳步进行,而世预赛延期对国足的影响主要在今年下半年。

中超开赛时间未定,但由于长时间推迟,下半年赛程密集不可避免,留给国足长期集训磨合的机会不会太多,这也是这次集训时间延长的原因之一。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