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成装备制造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到我馆参观

  2010-11-3  浏览量:1677

  

     11月3日上午,天津中成装备制造公司的离退休老干部一行40余人到我馆参观。

     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40余名老干部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博物馆。在第一展厅,老干部们了解到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对于吴委员收藏的各种奖章、纪念章和历届火炬更是惊叹不已;在第二展厅,他们又详尽的了解了奥林匹克的体系框架,认真查看了吴委员的简介,对吴委员为北京成功申奥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干部们目不转睛的观看每件珍贵的藏品,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见解,对于顾拜旦亲笔手稿更是仔细观看;最后老干部们更是被环幕影院所深深震撼。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对我馆的配套设施、员工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们是一座真正的国际化标准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不仅增进了对奥林匹克的了解,更感受到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到博物馆参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