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二小学

  2010-11-9  浏览量:1502

  

百余名同学们拿起画笔,认真绘制亚运图片

一名同学绘制“动感亚洲、感动世界”

校领导和我馆工作人员主持活动

我馆工作人员和校领导给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手举奖品和校领导、我馆工作人员合影

获奖同学大合影

    11月8日下午,我馆工作人员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二小学,与学校师生共同迎接亚运、 感受亚运。
    早在10月下旬,学校领导就安排千余名同学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自己心中的亚运。在经过两轮海选之后,校领导从二至五年级学生中选出百余张优秀作品。昨天下午,在该校王主任的主持下,“同庆亚运、美丽亚洲”百名小学生绘画活动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拿起画笔,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绘制自己心中的亚运图画。经过校领导、老师和我馆工作人员的认真评选,评出优秀奖、参与奖和纪念奖。领奖台上,“小画家”讲出了自己作品的创意来源,讲出对奥林匹克的了解,拿到精美的奖品同学高兴的合不拢嘴。其他的每位同学也都得到了小小的纪念品——本馆的纪念封和亚运吉祥物五羊图片。纪念封印有吴委员和夫人在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合影、本馆外景图和简介,并印有我馆开馆纪念印章和一周年纪念印章。很多同学看着纪念封询问我馆相关情况,纷纷表示要让父母带着自己到我馆参观,活动达到高潮。郝校长看到这一幕也是非常的激动, 随即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向同学们承诺有机会一定带着他们走出学校,走进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亲身感受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
    最后,郝校长带领全体师生热烈鼓掌,以深表对我馆工作人员的感谢。此次活动,拉近了博物馆与全校师生的距离,老师和孩子们都对博物馆充满了好奇,都希望能到博物馆感受奥林匹克的气息,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全校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