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副馆长陪同罗格主席参观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

  2010-11-18  浏览量:1001

  
                      
 
 
    11月14日,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携夫人在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及夫人梁丽娟女士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江苏省无锡市运河公园的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并向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赠送藏品。江苏省、无锡市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访问,我馆副馆长李祥先生也应邀参加(照片位置在罗格何振梁身后)。
    欢迎仪式上,无锡市政府,向来自远方的贵宾赠送了富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礼物:锡绣作品《无锡古运河》。罗格也为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准备了一份厚礼:一座金色的五环标志艺术品。罗格在“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开馆之初,便发视频祝贺,并向该馆赠送了“奥运之父”顾拜旦的铜像。
    罗格主席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筹备期间与开馆时就为博物馆题词、发来贺信及向创办人吴经国先生致感谢信。罗格主席在无锡只有四个小时的停留时间,是专程前来赶赴奥林匹克主题博物馆,尽管行程匆匆,但这些都是罗格主席一贯倡导、支持和发展奥林匹克文化事业的具体体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