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亚运,奥林匹克教育走进校园

  2010-11-22  浏览量:978

  

两名男同学画着不同风格的亚运作品

同学们认真绘制自己心目中的亚运图片

前六名获奖同学

优秀奖获奖同学

  在广州亚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11月22日上午,我馆工作人员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一小学,与该校师生共同举办“同庆亚运、美丽亚洲”百名小学生绘画活动,同时将奥林匹克教育带进校园。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对亚运知识的了解,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绘画出一幅幅个性鲜明、色彩丰富的亚运图片。亚运会吉祥物——“祥和如意乐羊羊”是他们的最爱,好多同学都用自己手中的彩笔,画出了他们心中的小“彩”羊们。经过筛选,评出优秀奖和纪念奖,并颁发了精美纪念品和奖状,以资鼓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把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带回了博物馆,作品将会集中在一楼的临展厅向公众展示。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