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心东道小学到我馆参观

  2010-12-1  浏览量:929

  

同学们认真观看亚运会相关展品

同学们进入第一展厅“奥林匹克之路”

同学们在报告厅观看我馆宣传片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12月1日下午,本馆迎来了天津市中心东道小学的300多名学生。虽然今天天津下起了大雾,能见度很低,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学生们到我馆参观的脚步和热情。
 
  到馆后,学生们在讲解员带领下按顺序参观。在神圣的取火仪式前,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了普罗米修斯和宙斯的故事,同学们高兴的举手示意说:“我们刚刚学完这个故事,但不知道跟火炬还有这么大的关联。”在报告厅,观看宣传影片后的互动小问答,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纷纷举手,争抢者回答问题,得到纪念品的同学更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在一楼“亚运会特展”区,同学们认真的观看了亚运会的相关藏品、纪念品和大港区百余名小学生的亚运绘画作品,感受亚运氛围,学习亚运知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世外桃源”学到奥林匹克知识,同时感受奥林匹克的公正、公平和“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