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达15人 美国奥委会批准新增5名董事会成员

  2010-12-20  浏览量:685

    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继续重组,周四新增5名董事会成员,包括一名微软前管理人员。其中四名新成员将担任董事会根据前NFL专员保罗•塔格里(Paul Tagliabue)牵头的独立顾问报告建议而设定的席位。

  史蒂芬妮•斯图尔特(Stephanie Streeter)去年辞去在美国奥委会的首席执行官职务,而第五名新成员将填补由此产生的空缺。

  继星期四的成员补充之后,该董事会现有15名成员。

  在加州红木市的会议后,美国奥委会主席拉里•普罗布斯特(Larry Probst)在声明中说,“他们富有才干,致力于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才能贡献给美国奥林匹克运动,有了他们的加盟,我们将更加强大。”

  “他们的才能和背景是对奥林匹克运动力量和精神的明证。”

  普罗布斯特强调,这些新成员将发挥其各自才能,特别是在融资、国际关系、新媒体和营销领域。

  这五名新成员是:微软娱乐和设备部门前总裁罗比•巴赫(Robbie Bach);前奥运赞助商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的前首席执行官James Benson;美国曲棍球队执行董事Dave Ogrean;四度成为奥运会选手的越野滑雪运动员Nina Kemppel以及最近担任美国维萨公司首席营销官的苏珊娜•里昂(Susanne Lyons)。

  董事会还批准了美国奥委会2011年的预算,并表示预计美国2014年冬季奥运和2016年夏季奥运会转播权的谈判大约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