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丽苑小学到馆参观

  2010-12-31  浏览量:1120

  

  12月31日,本馆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迎来了天津市河西区丽苑小学的200余名同学到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在一楼“亚运会特展”区,同学们仔细观看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金、银、铜牌和历届亚运会的相关展品;在环幕影院,历届奥运会开幕式盛况的宏大场面和立体声播放效果,强烈的震撼着每一位同学,让他们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为他们详细讲述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认真观看火炬墙上的每一把火炬,并兴奋的和“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在“奥林匹克之树”展厅,同学们在电子触摸屏前认真查看相关内容;在“奥林匹克之魂”展厅,每一件珍贵的展品都让同学们惊叹不已,尤其是顾拜旦亲笔手稿,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纪念品特许商店选购自己喜欢的奥运纪念品,把“奥林匹克”带回家。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