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茶话会——暨奥运遗产保护基地授牌仪式

  2011-1-14  浏览量:1237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新春茶话会暨奥运遗产保护基地授牌仪式,于2011年1月14日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活动由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执行副馆长李祥主持,参加活动的有中国: 1958年首次打破女子1000米集体定点跳伞世界纪录、我国著名的女子跳伞队队员郝建华女士;天津市旅游局佘清文局长、何智能副局长;天津市体育局赵普新副书记;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奥运和世博遗产保护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黄耀波;北京有关机构及京津地区体育奥运收藏爱好者及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宣传部、文化局、民政局、体育局、教育局等各大局的领导。

  上午十点茶话会正式开始,李祥副馆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关心、支持奥林匹克文化事业的各届人士的感谢。李祥副馆长一一介绍了出席此次茶话会的各位嘉宾,就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市、区领导单位代表讲话,天津市旅游局佘清文局长对于本馆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嘉宾对于奥林匹克体育事业的交流、本馆的进一步发展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为本馆提出了宝贵而详实的建议。
    李祥副馆长为来宾讲解参观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各界来宾对博物馆如此之多的珍贵馆藏以及本馆的建筑风格,特别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的设计、投资、建设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