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新添奥运遗产保护基地

天津网   2011-1-17  浏览量:775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讯 昨天,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新春茶话会暨奥运遗产保护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有关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对博物馆的珍贵馆藏以及建筑风格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009年9月27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开馆,一年多时间来稳步向前发展。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天津市政府、滨海新区、大港区政府及相关机构给予的极大支持,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和各企事业单位的关心与厚爱,举办了此次新年茶话会。博物馆副馆长李祥就开馆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阐述。有关领导对于博物馆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嘉宾对于奥林匹克体育事业的交流、博物馆的进一步发展纷纷发表了建设性见解。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1958年首次打破女子1000米集体定点跳伞世界纪录的郝建华,天津市旅游局佘清文局长、何智能副局长,天津市体育局赵普新副书记,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奥运和世博遗产保护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黄耀波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宣传部、文化局、体育局、教育局等各大局的领导。

责任编辑: 实习生 陈曦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