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和普京视察2014索契冬奥会滑雪中心

  2011-2-24  浏览量:584

  

  2011年2月18日讯: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和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在索契的卡拉斯拉雅·伯利亚纳视察了当地的奥运场馆。

  他们还将观看在若扎·胡特(Roza Khutor)滑雪中心举行的欧洲高山滑雪比赛。

  该赛事于2月15日至26日举行,由俄罗斯滑雪和雪板联合会主办。这也是奥林匹克滑雪中心举行的首场测试赛。比赛项目包括:高山速降和大回转。男女选手将使用不同赛道进行比赛。欧洲杯男子赛定于2月15日至18日举行,女子组比赛时间则为2月22日至26日。参赛选手约240人,俄罗斯国家队成员包括知名选手:伊万·穆拉夫耶夫(Ivan Muravyev)、阿列克谢·安德瑞夫斯基(Alexei Andrievsky)和亚历山大·瓦斯里耶夫(Alexander Vasilyev)。

  根据滑雪专家的初步评估,若扎·胡特滑雪场的雪道,无论从高度或倾斜度等技术层面来讲,均属世界上难度最大的雪道之一。男子组高山速降项目的出发点高度为海拔2045米,女子组海拔为1735米。男子大回转的起始点高度为1592米,女子组为1560米。所有赛道共用同一个终点,海拔高度为960米。

  在此次比赛中,赛场的所有体系均要经过严格检测,包括:雪的覆盖厚度是否适当、安全,物流、医疗和交通服务是否到位等。

  2月12日将举行本轮测试赛的首场比赛,参赛选手将争夺俄罗斯杯。

  负责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Dmitry Kozak)指出:“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了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试运营阶段,相信在这个场地,以及所有其它奥运场馆,还将举办更多测试赛。”他还特别强调了测试赛对安保工作的重视程度。科扎克表示:“我们已经审批通过了一项奥运会综合安保计划。所有执法部门均已全力投入工作。在确保奥运会安全方面,不存在任何担忧或问题”。

  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和国际奥委会将共同监控2月12日高山速降滑雪赛的举行情况。据俄罗斯滑雪和雪板联合会介绍,若扎·胡特雪道坡度是首个经国际滑雪联合会认证的索契奥运场馆,符合国际标准。联合会主席斯韦特兰娜·葛莱蒂什娃(Svetlana Gladysheva)表示,俄罗斯杯的参赛选手对比赛用雪的质量和赛事组织工作均感到十分满意。(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