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将办奥运排球测试赛 赛场距白金汉宫仅一箭

  2011-2-28  浏览量:535

    国际排联25日公布消息称,伦敦今年将分别举办室内排球和沙排两项国际赛事,并以此作为伦敦奥运会测试赛。

  作为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一部分,伦敦奥组委将在今年举办名为伦敦国际排球邀请赛和FIVB国际沙排赛两项赛事,这两项赛事均将在2012年奥运会比赛场馆进行。其中伦敦国际排球邀请赛将于今年7月20日至24日在伦敦西部的伯爵阁进行,FIVB国际沙排赛将于8月9日至14日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展开争夺。根据伦敦奥组委的介绍,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是伦敦一个著名景点,距唐宁街、特拉法加广场和白金汉宫等名胜古迹仅一箭之遥。

  伦敦奥组委表示,举办这两项赛事将有助于在奥运会比赛开始之前测试各项工作,其中最重要的测试内容包括场地、赛果、计分和计时系统等。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