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订志愿者实践基地协议书

  2011-3-1  浏览量:1021

  

 
  2月28日上午,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于书记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志愿者实践基地协议书”。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恰逢这一契机,我馆与汉文化传播学院正式签订“志愿者实践基地协议书”。
 
  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是天津外国语大学最早的非外语类专业学院,具有二十余年的历史。该学院通过一系列的文化建设和服务,将学院的文化优势逐渐融入到了社会发展的大循环中。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一家公益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为广大志愿者特别是汉文化传播学院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本馆的几次大型活动汉文化传播学院的老师与同学都积极参与,并在活动中发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相信“实践基地协议书”的签订,将会更好的促进我馆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