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012组委会确定奥运会和残奥会火炬设计者

  2011-3-3  浏览量:584

    伦敦2012奥组委(LOCOG)今日宣布,已确定一家伦敦设计机构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火炬的指定设计者。

  设计师爱德华·巴伯(Edward Barber)和杰伊·奥斯格比(Jay Osgerby)将担任两款火炬的设计师。在为期70天的火炬传递过程中,8000名火炬手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环绕全英传递奥运圣火。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抵达的奥运圣火将向全世界充分展现出英国的魅力所在:从充满动感的现代都市到美丽绝伦的自然风光。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 Coe)表示:“奥运圣火的光芒将激发全英国每一个人、每一处地方、每一项2012奥运工程的活力,所有英国人都将伴随着火炬接力的启动,开始享受这场奥运盛会。95%的英国人均可在1小时车程内抵达奥运火炬传递沿线,我们目前正在开发奥运火炬,它将成为伦敦奥运会最关键的视觉符号之一。”

  伦敦奥组委和设计委员会选定的设计公司总部位于哈克尼,距离奥林匹克公园不足4英里,该公司是经过去年竞争激烈的竞标程序,最终胜出的。

  他们还将同时参与残奥会火炬接力的设计工作。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于2012年8月在奥运会闭幕后,残奥会开始前的时间段内举行。(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