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广局局长到馆参观

  2011-3-9  浏览量:1065

  

  3月8日上午,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靳方华、湖北省荆州市文化局局长一行十二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文化局局长张庆发的陪同下,莅临本馆参观指导。
 
  各位领导抵达后,首先到博物馆的二楼进行参观。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各位领导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于奥林匹克从古到今发展历程的详尽解说,并在祥云火炬前合影留念;在奥林匹克之树展厅,领导们在电子触摸屏前,认真查看吴馆长及其他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详细资料;在顾拜旦先生的亲笔手稿展柜前,领导们更是兴奋地仔细观看。随后还亲切询问了我馆的运营情况,并对吴馆长能把奥林匹克博物馆建在天津表示了深深敬意。
 
  在纪念品商店,领导们还购买了吴馆长的《中华情》及十几本奥运的相关书籍,来接触奥运、感受奥运、了解奥运,加深领会和理解崇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