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100万张门票海外销售

  2011-3-14  浏览量:527

    北京时间3月11日,伦敦奥组委正式对外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的具体细则:奥运门票将从2011年3月15日起面向全球发售,其中针对国际市场的门票将通过各国奥委会和伦敦奥运会官方授权门票销售商发售,具体名单已经公布在2012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网站。

  据悉,伦敦奥运会将有近100万张的门票在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销售,全球体育爱好者将有机会领略在伦敦奥运公园和其他标志性场地举行的26个奥运项目,其中包括在历史悠久的英国格林威治公园上演的马术项目,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举行的沙滩排球项目,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足球赛事和温布尔登网球场进行的网球赛事。此外,英国其他城市也将承担伦敦奥运会的部分比赛项目,如足球比赛将在众多城市的一些著名体育场中举行;英国南方海岸城市韦茅斯和波特兰将承办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而山地自行车项目则落户位于英国东部的埃塞克斯郡。(白水)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