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伦敦奥运门票中国销售工作本月15日启动

  2011-3-22  浏览量:491

    奥运未开,门票先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将从3月15日开始面向全球公众发售。众多体育迷已摩拳擦掌,希望抢夺先机。记者从伦敦奥运门票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官方代理机构凯撒旅游获悉,中国奥委会辖区的伦敦奥运会门票售票工作也将同时启动。届时,中国观众可登录凯撒旅游官方网站进行购票登记。

  日前,凯撒旅游联手中体产业,成为2009-2012中国奥委会票务及接待服务类供应商,并与伦敦奥组委签订“独家门票代理销售协议”,获权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独家代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工作并为公众提供相关接待及旅行服务。3月15日,凯撒旅游官方网站www.caissa.com.cn开通“伦敦奥运”频道。中国观众只需登录网站,填写客户信息收集表,之后将有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逐一回访,了解其对奥运门票及相关服务的需求。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介绍:“伦敦奥运会门票数量有限,且部分热门比赛门票十分抢手,工作人员最终将参考观众登记顺序等因素发售门票。因此,观众需尽快填写客户信息收集单,以便购买到心仪的比赛门票。工作人员回访时,也会根据门票销售情况,向客户提供备选建议。”

  据悉,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凯撒旅游还将推出“观赛一揽子服务”、“观赛签证”、“奥运英伦游”等系列旅游服务产品,为中国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凯撒旅游将以体验伦敦奥运会为核心,同时为观赛者提供游览英国其他地区或景点的服务,比如推出英国之旅,将观赛、奥运会赛场以及英国周边景点相结合,既能让游客体会浓浓的奥运气息,也能尽情欣赏英国的别致风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