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敲定2012年伦敦奥运台北地区转播权

  2011-3-28  浏览量:685

    国际奥委会3月24日宣布,国际奥委会已与台湾爱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LTA)签订协议,授予其2012年伦敦第30届夏季奥运会在中国台北地区的转播和展览权。

  爱尔达公司此次将获得伦敦奥运会所有媒体平台的转播和展览权,包括免费电视、收费电视、广播、互联网和手机。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我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与爱尔达公司首度合作,此次很高兴能够延续彼此间的成功合作关系。”

  负责双方谈判工作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理查德·卡里翁(Richard Carrión)表示:“经实践检验证明,爱尔达公司是一家极为杰出的奥运会转播合作伙伴,他们采用尖端的转播技术,通过丰富多样的转播手段,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最佳的赛事转播。我们希望通过与爱尔达的合作,使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台北地区的收视率再创新高。”

  爱尔达公司首席执行官莎莉·陈(Sally Chen)表示:“我们为能够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转播权而深感荣幸。2008年后,与国际奥委会的持续合作关系使爱尔达得以在业界不断实现新的目标和成就。伴随着数字化时代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我们始终致力于不断开创新技术和新服务,从而努力提升观众的“奥运体验”。(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