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1-4-21  浏览量:1025

  

 

  4月21日上午,本馆举办了“纪念萨马兰奇逝世周年展览暨萨马兰奇与奥林匹克收藏座谈会”。来自全国的30多位收藏家、体育界及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应邀出席,同时天津外国语大学汉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的副院长马兰州、团支部书记于忠国及百余名大学生也冒雨前来参加此次展览活动。
 
  马兰州院长代表外院领导讲话,感谢贵馆在同学们的课外实践活动中给予的学习平台,并寄期望与他们,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好机会,学习更多的奥林匹克知识,丰富自己的同时,也带给游客们更多的奥运知识,使奥运精神能够得到更好的传播。随后马院长与本馆执行副馆长李祥进行了“实践基地”铜牌的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
 
  接着,外院的领导在该校学生讲解员的陪同下,怀着对萨老深深的敬意和思念之情,参观了百余幅萨老在奥林匹克事业和中国体育收藏事业工作中的珍贵图片和三十多件本馆收藏的萨老亲笔签名的珍贵藏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