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萨马兰奇逝世周年展览”迎来首批游客团

  2011-4-22  浏览量:936

  

  4月22日上午,本馆举办的“纪念萨马兰奇逝世周年主题展览”迎来首批游客团体——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的300余名师生。同学们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分次参观各展厅。在报告厅,孩子们兴奋的回答互动小问题;在摄影台前纷纷合影留念;在纪念萨老的临展厅,怀着对萨老深深的敬意和思念之情,观看了百余幅萨老在奥林匹克事业和中国体育收藏事业工作中的珍贵图片和三十多件萨老亲笔签名的珍贵藏品,孩子们好奇地提出奥运的相关问题,讲解员们一一解答。
 
  中午,孩子们在草地上就餐休息后,集体在本馆的广场上做武术操《精忠报国》,气势可谓壮观!真正地把奥林匹克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