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常委领导一行六人到馆参观

  2011-4-29  浏览量:1291

  

  429上午,在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委员助理王冈先生陪同下,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市政府参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电视台祖光工作室主任祖光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委员、天津电视台祖光工作室摄像田大鹏等一行六人到馆参观。

  王秘书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本馆建馆一年多以来在接待游客、举办大型展览、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简单介绍了我馆建馆初衷、建馆理念等。之后王秘书带领各位领导参观博物馆各个展厅。首先,参观了报告厅、环幕影院和“萨老周年纪念展览”。领导们认真观看了有关萨老的珍贵实物及生平照片;接下来参观了二楼的三个主要展厅,对于每一件珍贵的展品,王秘书都给予了详尽的介绍,尤其是在本馆镇馆之宝“顾拜旦亲笔手稿”前,领导们驻足观看,王秘书对于手稿的相关情况及来历等一一介绍。

  考察结束后,各位领导对于本馆如此之多的珍贵藏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详实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秘书对此表示感谢。之后,各位领导和本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