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本馆免费对外开放

  2011-5-5  浏览量:962

  
  5月18日为“国际博物馆日”,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国际博物馆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国际博物馆协会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个非政府性国际组织,成立于1946年。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并每年为国际博物馆日确定活动主题。国际博物馆协会将今年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定为“博物馆与记忆”。
 
  中国博物馆学会于1983年正式加入国际博物馆协会,并成立了国际博物馆协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每年5月18 日,在全国各省市区举办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恰逢国际博物馆日,我馆将在5月18日当天免费向广大公众开放,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固定的展厅、临展厅,还将获得本馆宣传册及精美纪念封各一份。
 
  活动组织:
  1、活动时间:2011年5月18日
  2、活动地点: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3、活动对象:所有参观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游客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1年5月5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