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伦敦2012奥运树立平等与多元化新标杆

  2011-5-26  浏览量:531

    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伦敦2012为奥运会的全民参与度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以“打造一届最具包容性的奥运会”为目标,伦敦2012平等与多元化论坛第三份年度报告详细介绍了伦敦奥组委为把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打造成为历史上最具包容性且参与度最高的奥运会所采取的各项措施。

  出席论坛活动的机构包括: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组委会(LOCOG)、奥运交付管理局、大伦敦政府、伦敦发展局和奥林匹克公园遗产管理公司。

  各机构的共同目标是打造一届真正最具包容性的奥运会,力争每座场馆均面向所有市民开放,奥运会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也将惠及英国的全体民众。以上部门肩负的另一使命是确保每一个人都拥有参与奥运会相关活动的机会。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Paul Deighton)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够感觉到,他们有机会参与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来,而且能够从中受益。今天的报告充分说明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为将包容性与多元化的理念传承下去,做出了何等程度的努力。”

  体育基金

  有关伦敦2012遗产的另一条好消息是: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体育基金将为伦敦市民参与健身运动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该基金将投入200000美元,用于资助伦敦的各体育项目,确保奥运会为广大民众留下来的宝贵遗产能够尽可能多地惠及伦敦市民。

  体育基金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投入800万美元,协助创办并资助了300多个项目。(秀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