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会徽发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视频致辞

  2011-5-26  浏览量:1038

  

2014年南京青奥会会徽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大家来到南京2014年青奥会会徽发布仪式,这是青年奥运会筹办过程中的重要一环。

  我谨祝贺南京青奥组委选择了这个富有青春活力的设计方案。这个多彩而富有时代气息的会徽完美地诠释了南京,同时也诠释了中国。

  会徽表达了你们对于体育和文化的热情,敞开的城门象征了南京人民的热情与友好。中国的悠久历史与璀璨未来也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会徽的发布有助于南京2014年青奥会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一魅力将是青奥会的核心灵魂所在。

  它展现了南京与中国的活力,也正是这种青春活力,鼓励了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参与到2014年的盛会中来。

  它将成为南京2014年青奥会愿景的象征,它的形象将留在所有青奥盛会参与者的记忆中,令他们永生难忘。

  最重要的是,这个会徽体现了奥林匹克价值:卓越、友谊与尊重。

  再次感谢大家的出色工作。

  谢谢大家!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