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雪联合会与国际残奥委会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2011-6-21  浏览量:550

    国际残奥委会与国际滑雪联合会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发展与技术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开展合作。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夏维尔·冈萨雷斯和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莎拉·李维斯代表各自组织在协议上签字。协议主要内容集中在如何通过国际雪联下属的残疾运动员委员会进行技术合作。

  该委员会现任主席是加拿大前优秀高山滑雪运动员斯蒂夫·波德博斯基。委员会将充当双方技术合作的联络方,负责国际残奥委会与国际雪联及其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技术委员会等部门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沟通等,其中包括协助国际雪联向国际残奥委会提供技术资料、规章制度和比赛规则的更新、技术代表培训途径、发展计划、未来赛事组织评估和联络等等。

  根据协议中的交流计划,国际雪联可指派技术代表参加国际残奥委会高山滑雪比赛。同样,国际残奥委会也可派遣技术代表出席国际雪联技术会议,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残疾人体育的特殊性以及相关的知识和比赛流程等。

  夏维尔·冈萨雷斯表示,“这一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残疾人滑雪项目的发展,我们感谢国际雪联对我们的一贯支持。通过协议,我们能够进一步从技术层面完善和加强对残疾人滑雪运动的领导和组织。”

  莎拉·李维斯也表示,“国际雪联残疾运动员委员会的工作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国际雪联各下属委员会和技术代表们期待与国际残奥委会官员一起分享和交流他们各自的成功经验。”(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