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到馆参观

  2011-7-12  浏览量:1484

  

  今天下午,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理委员会书记张志方、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局局长王宜民、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绿化管理处处长卢河清、北京天行九州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中心经理陈富利等滨海新区各大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本馆。
  何书记抵达博物馆后,本馆的工作人员转达了正在非洲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何书记的问候,何书记也要我们转达对吴委员的问候。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何书记首先参观了二楼三个主展厅,当看到一张张珍贵的奥运会老照片、一把把珍贵的奥运会火炬、一件件珍贵的奥运收藏品,何书记惊叹的说“吴委员真是了不起啊”!在一楼临展厅,观看了“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主题展览和环幕影院。在报告厅播放的博物馆宣传片中,我们也看到了何书记的身影,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之时,何书记时任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 ,何书记高兴的讲起了当时的情景。
  参观结束后,何书记对于吴经国委员拥有如此丰富的奥运馆藏感到钦佩,赞扬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续写了天津作为中国奥林匹克重要发源地的新篇章,并对吴经国委员多年来为促进两岸体育文化的交流、为奥林匹克体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将中国的第二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落户天津市滨海新区表示感谢。希望我们继续秉承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宗旨,让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走进奥林匹克的殿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