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三周年

  2011-8-2  浏览量:1024

  
 暨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会的召开本馆免费对外开放 
 
  日光如梭,2001年7月13日,中国圆梦莫斯科,取得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申办权。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中国举办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它用现代、时尚、先进的文化形象惊艳世界;它不仅展示了华夏民族璀璨的传统文化,而且传播了中国社会杰出的当代文明,它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了——北京能够按国际顶级水准办好全球性的主题文化节日,这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为之激动与自豪。即将到来的2011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三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弘扬奥运精神,重温北京奥运会精彩瞬间,本馆将于8月8日当天免费向广大公众开放,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固定的展厅、临展厅,还将获得本馆宣传册一份。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2011年8月12日-2011年8月2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在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截止2009年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它由三大赛事组成,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体育锦标赛”。与此同时,为迎接大运会的胜利召开,我馆特定于大运会期间对所有大学生免费开放。大学生凭学生证既可以参观本馆,来感受奥林匹克文化,并将奥林匹克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当中。
 
  活动组织:
 
  1、活动时间:2011年8月8日、2011年8月12日-2011年8月23日
 
  2、活动地点: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3、活动对象:所有参观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游客
                (注:大运会期间8月12日——8月23日只限大学生)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1年8月2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