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工委统战部领导到馆参观

  2011-8-12  浏览量:1018

  

  今天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工委统战部10余位领导,在天津滨海新区官港绿化管理处何主任的陪同下,到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陪同下,领导们首先到二楼的三个展厅参观。领导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不时地驻足仔细观看,并询问有关的奥林匹克知识。在三展厅的顾拜旦手稿前,领导们惊叹有这样的“镇馆之宝”落户天津,是我们天津人的骄傲。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我馆珍贵馆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我们能够转达他们对于我馆馆长吴经国委员的敬佩之情。同时感谢吴经国委员将这样一座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落户滨海新区,将要把萨马兰奇纪念馆落户天津市静海县,让天津能够拥有这样两座国际性博物馆。希望我们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