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邀请赛:伦敦奥林匹克公园迎来首个测试赛

  2011-8-18  浏览量:615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当地时间8月16日起,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篮球馆将举行首个奥运会测试赛——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

  这是奥林匹克公园内首次举行的竞技体育比赛。新落成的篮球馆是历届奥运会所建的最大的一个临时比赛场馆。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东道主英国队将在此地与另外五支世界劲旅一争高下。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名将包括NBA球星英国的罗尔·邓和法国的托尼·帕克等。

  与其它奥运测试赛的目的一样,伦敦奥组委希望通过此次国际邀请赛,对整个场馆运行的所有环节进行一次全方位测试,包括场地的地面情况、记分牌、参赛人员注册流程、餐食供应以及观众接待等等。预计每天将有3,000名观众到现场观赛,这也将是奥林匹克公园首次迎接前来观看正式比赛的观众。

  伦敦奥组委体育主任黛比·杰万斯说,“随着奥林匹克公园开始举行系列测试赛,奥运会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很期待在篮球馆举行首次比赛,在测试场地条件和场馆运行的同时也检查一下往来奥林匹克公园的公共交通设施现状。”

  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国际奥委会委员帕特里克·鲍曼也表示,“本次国际邀请赛上,六支世界强队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而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世界级水准的篮球比赛场地。”(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