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家人到馆参观

  2011-9-20  浏览量:1194

  

  今天下午,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儿子萨马兰奇·萨利萨奇斯、儿媳、女儿、两个外孙女在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及夫人、萨马兰奇纪念馆负责人刘涛、吴经国委员助理王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本馆。
 
  抵达博物馆后,吴经国委员陪同小萨马兰奇及家人参观博物馆。在一楼的临展厅,小萨马兰奇看到在萨老逝世一周年时举办的“纪念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主题展览,看到了父亲的一张张珍贵图片和一件件藏品,小萨马兰奇和家人非常感动,不时地对照片的场景进行回顾和交流,感谢吴经国委员为他父亲所举办的特展,感谢吴经国委员借由博物馆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萨老、纪念萨老。萨老的外孙女还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自已与外公的照片前,亲切合影留念。在二楼的三个展厅,看到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看到奥林匹克的体系框架、看到一件件奥林匹克珍藏品,小萨马兰奇高兴的赞叹吴经国委员对奥林匹克事业所作的伟大贡献,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随后,吴委员陪同小萨马兰奇及家人参观了萨马兰奇纪念馆的藏品库房。
 
  参观结束后,吴经国委员及夫人与小萨马兰奇及家人在萨老的雕塑前合影留念,在博物馆门口客人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随后到天津市静海即将兴建的萨马兰奇纪念馆场地实地考察。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