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到馆参观

  2011-9-26  浏览量:1327

  

  9月24日上午,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余开、无锡市环保局局长戴卉等一行十余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副主任戴文萃的陪同下到馆参观。
 
  抵达博物馆后,领导们首先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到二楼参观。领导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于奥林匹克运动从古希腊竞技体育演变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展过程,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产生及推广,并看到从1936年第一届火炬传递开始,至2008年多界奥运会火炬;在“奥林匹克之树”展厅,领导们在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电子触摸屏前,查看本馆馆长吴经国委员和名誉委员何振梁的简介。唐副秘书长也激动的讲起了无锡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的相关情况,希望有机会两馆能够有合作的机会。参观二楼展厅后,领导们来到了一楼临展厅、环幕影院和报告厅。在报告厅观看我馆和厦门馆的宣传片后,领导们对于我馆的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们继续努力,更好的发挥博物馆的优势资源。
 
  参观结束后,唐副秘书长在给予我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我馆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馆行政经理于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