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旅游新添好去处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等三景区通过3A级评审

天津北方网  2012-2-14  浏览量:784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新区获悉,北塘特色旅游区、天津港博览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近日通过国家3A级景区评审,成为人们旅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天津港博览馆自2008年10月对外开放以来,共接待国内外各界人士2000余批、13万余人次。馆内翔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展品,逼真的历史情境再现,令国内外游客叹赏不已;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12家成员之一,为国际奥委会批准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通过展品和影像,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北塘特色旅游区中,北塘海鲜街、渔人码头等景点,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显示了北塘“海文化”的独特魅力。目前,滨海新区还拥有国家4A级景区滨海航母主题公园,3A级景区应大皮衣博物馆和茶淀葡萄科技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