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抽签揭晓 中国男队第一组出场

  2012-2-28  浏览量:558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国际体操联合会于2012年2月25日(星期五),进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体操比赛抽签仪式。出席抽签仪式的有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和国际体操联合会技术委员会男女主席。

  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冠军——中国男队抽到了第一场(伦敦时间:28日)。第一个项目是跳马。同组的还有韩国、英国、法国和混合3组、4组。

  日本和美国二支中国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第二场比赛。另二支强队——德国和俄罗斯队,则在第三场比赛。

  在女子比赛分组中,世界锦标赛冠军——美国队分在第三组。奥运会卫冕冠军——中国队和2010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队在第四组同场比赛。中国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三届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队分在第五组比赛。

  国际体操联合会也命名了持有外卡参加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名单,全部是代表非洲的。男子体操——默罕默德 谢里夫(埃及)、布阿莱格(突尼斯)、阿希里(南非)和穆罕默德 马哈茂德(埃及)。

  国际体操联合会也给艺术体操比赛颁发了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外卡:朱特琳(美国)、穆罕默德 罗斯托姆(埃及)和姆拉(澳大利亚)。分别代表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

  还有二张竞技体操外卡名额(1张男子、1张女子),将有国际奥委会等三方委员会来决定。

  男子资格赛——7月28日

  组别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第一组混合3组韩国英国中国法国混合4组

  第二组意大利美国混合6组混合5组混合1组日本

  第三组西班牙乌克兰罗马尼亚德国混合2组俄罗斯

  女子资格赛——7月29日

  组别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

  第一组混合2组混合6组混合1组巴西

  第二组混合4组意大利混合3组澳大利亚

  第三组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

  第四组混合7组德国中国俄罗斯

  第五组混合5组日本混合8组罗马尼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