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考文垂分赛场足球测试赛:阿曼-塞内加尔

  2012-4-1  浏览量:495

  

  据伦敦奥组委3月29日消息,定于今年4月23日晚19点45分在英国考文垂市体育场开赛的2012年奥运会男子足球最后一场资格赛将在阿曼和塞内加尔之间进行。

  3月29日在越南河内市进行的奥运会男足亚洲区最后一场预选赛中,阿曼队以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而有机会在4月23日的亚非附加赛中与来自非洲区的塞内加尔队交锋,以争取伦敦奥运会男足正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考文垂市体育场项目经理贾斯丁·休伊特表示,“这场奥运会最后一个出线权的争夺战将是考文垂市首次见证与奥运会相关的实战,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前来为这两支队伍加油鼓劲。”

  本场比赛也将是伦敦奥运会前考文垂足球分赛场的一次项目测试赛。

  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中心附近的考文垂市体育场拥有32,600个座位,是英格兰冠军联赛冠军考文垂市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建于2005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有12场足球比赛在此地进行,其中包括女子足球铜牌战。届时在考文垂市中心的考文垂交通博物馆将会安装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幕,现场直播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易雯)

  图为考文垂市体育场。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