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队整装出发

  2012-5-14  浏览量:761

  

                                       宣传旗

 

  2012556时,天津骑友群、成都、德阳、东营骑友,在天津狮子林桥集合整装待发,开始环渤海骑游-奥运精神宣传活动。出征队员精神饱满,行装齐整,前来助阵的摄影师们不停的按动快门,留下此刻美好的回忆。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老年骑游协会与本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也一直大力支持老年人开展低碳骑行健身和公益宣传活动。奥运精神和老年人的骑游精神相得益彰,互赠光彩。

此次骑游活动,将会大力宣传 “更快、更高、更强”的 奥林匹克精神及重在参与、公正、和平的精神理念,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奥林匹克、了解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队的宣传口号:发扬奥运精神,迎接伦敦盛会,骑行路线:塘沽唐山秦皇岛锦州盘锦营口大连,乘船到威海烟台龙口莱州潍坊滨洲沧州塘沽,骑行里程预计1800公里,骑行时间预计25天。

在这里我们也预祝,老年朋友们成功骑游环渤海里程,大家热切盼望他们发回快乐旅程的信息,他们用两个车轮和汗水诠释着全民健身、绿色低碳、奥运精神,用自己的快乐健康形象展示着中老年骑行者的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