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馆

  2012-6-15  浏览量:673

  

  今天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梅及部分人大代表团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张仁刚、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副主任王凤双以及滨海新区宣传部、文广局、大港管委会文化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馆参观指导。

  抵达本馆后,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亲自接待各位领导的到来,陪同各位领导参观本馆各个展厅。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本馆一楼大厅油画《世纪性拥抱》前驻足观看,讲解员为各位领导介绍了油画的相关信息和背景。在环幕影院,领导们被历届奥运会的盛况深深震撼,感受奥运永恒的魅力。在二楼三个展厅,领导们对每一件珍贵的展品驻足观看,大家对本馆赞不绝口,同时也希望本馆更好的发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功能,让更多的人们走进博物馆,感受“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