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2012年滨海新区旅游行业专题系列培训班

  2012-7-13  浏览量:720

  

 

为积极推进滨海新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滨海新区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培养一大批综合素质稿、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的旅游人才,全力推动滨海新区旅游业发展,滨海新区旅游局定于20127月至11月举办“滨海新区旅游行业专题系列培训班”。

 2012年滨海新区旅游行业专题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275日上午9点在塘沽开发区天津滨海职业培训中心举行,滨海商务委旅游处领导致辞完毕后,对与会涉旅企业进行了旅游统计填报系统的培训,以及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的培训。

本馆也受邀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亲自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参加了课程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汲取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与参加此次培训的同仁们进行了友好交流,互换了宣传资料,交流了彼此成功的运营模式等,进一步促进了博物馆事业向前发展。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